晚上小睡片刻,一早急忙去車站搭區間車,結果在豐原下車,有去問車站人員,又去問車班,重搭一台去后里,沒看到接駁車,也沒看到一堆志工走路,直接走到遊客中心,詢問工作人員報到處,都說不知道,救護站門關著,我的組長沒接電話,開會吧,她昨天說過,只好去繞繞,以為會走到馬場,卻走到后里國小,走錯了,返回原地,後來門開了,進去看過環境,有人教我去刷卡,卻遲了,組長帶我去另一救護站,冷氣比較涼,適應跟別院護士一起工作,但是有時大家玩手機,我只能呆坐,烏溜溜看著外面,一直有人進來裝水喝,遇到一些輕症或來量血壓,覺得很好,好多人來園區,一直沒時間認識 環境,中午組長打來叫我去吃飯,帶著泡麵,還是去問志工那裡吃飯,來到志工服務中心,麵吃不飽,大家聊聊,又回去幫忙,跟戴志工一起離開,他教我查班次時間,真的好累,回家睡一下,腿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