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日  休息好了,今天起早,好早也好快到了車站,看到老老花博志工吧,一起搭火車,下車遇到不認識的志工夥伴,都會打招呼,她要去森林園區,帶她走一回,我再獨自前往花舞館,到志工中心報到,好多早到的志工們,裡面好熱鬧,因為要等組長帶區,就跟第一次見面的志工聊天聊一段時間,於是組長帶領去崗位工作,認識環境,就到救護站了,當然也在等病患,不希望有,但又怕沒事,很矛盾吧,今天跟護士們一起不約而同吃泡麵,中午有一點點時間可走去商品店看一下,但走去的路如同參觀路線,寸步難行,無處可鑽,看一下,組長要我查一些東西,我就回去了,之後又進進出出,冷氣很不冷,很熱,志工程先生值班完了,跑來看看我,大家都很開心,外面其他志工朋友一直站著服務,錧場工作人員也辛苦,外面天黑了,天冷了,人潮由多變少,可下班了,大家到服務處簽退,找尋有緣人一起走到車站,跟一位女志工邊走邊緊張,因為一路上只有我們兩位,一直到花馬道才看到很多由森林園區走出來的,到了車站,對方去坐接駁車,我跟著別人往嘉義南下火車,好快就開車了,聽到別人問是不是馬上到台中了,當然不是,我回答了好多站,她們一群人去豐原吧,感覺是老朋友了,我面對的姐姐,很親切問我當志工累不累,我有愣一下,我外套內還有花博背心,她說有去過花博,所以認得志工啦,跟他們聊一下,真的很開心,今天一直遇到親切的人,到站一直跟他們再見,他們也是很熱忱的跟我說再見,當志工,出來放鬆與老友,都是高興的事,我腦海縈繞開心場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