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的病人,一直喊肚子痛,一直叫,給了止痛,還是一直叫。讓我們上班一直忙她,別人都無瑕照顧到,我要一直幫她換尿布,衣服,床單  ,公用尿布不多,沒有濕紙巾,用衛生紙沾水,她一直拉,隔床借我濕紙巾,真是感恩,在我抽血時,阿姨一直跟我道謝,說出自己想死,女兒死了,只剩孫女,女兒丈夫不好吧,無往來,自己辛苦一輩子,說很多,說學弟說她裝病,她會記得的,說我善良,說身上有水果香味,我說是精油味道吧,可以送阿姨,她說聞這味道,可以讓很多人舒服開心,多好,腦中閃著韓劇有部叫做看見味道的你,雖然沒看過幾次,就是覺得好浪漫,阿姨說她還會畫國畫,說著說著還要安慰她,學弟的話不要放心上,說完送檢體,跟服務員說此時想哭,眼角濕了,他說每個病人都有很多故事,也對,不能哭,於是收起淚水,今天上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