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照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眼見小孩童必須一個人上去體重計量體重,一個人被量血壓,一個人來看病,某劇說:有人陪不見得不孤獨,沒人陪,不見的是寂寞,一個人生氣,一個人漸漸變笨,漸漸亂說亂想,氣煞旁人,他都忘了,我必須一個人下載音樂,個人哭泣,難過,大吼,聲音嘶啞,也不能證明我的清白,因為家人失智了,她不懂我默默做了甚麼,氣死了,我真的叫啞了,年輕時每聽姜育恆的歌,必哭,年老了,配合心境,更是大哭,換來眼睛眼皮累累,心累,人生卻要這樣汰換心境,一直一直過下去,我會的,外面天氣很熱,電風扇沙沙的陪著我。這是數天前的心境伴著我。

   今天又續看浪漫醫師金師傅,有人一起喧鬧的工作,有人可以訴苦,我呢?沒有人可以真心地聽我,獨立一人工作上班,難過,哭泣,快樂,沒有人是從頭開始跟我同時代背景的,工作上沒有真正的戰友,朋友,能疼入我心的人,劇中說:工作信念就是一直有等著我治療的人,是一種希望,劇中會長一直想開刀,讓自己真正好好地呼吸,好好真正的活一次,即使是肺癌末期,這樣的信念真是堅強,看到這,覺得他們都好偉大,也正在細細品味,雖然此戲不是很好吞入及消化,畢竟我會難過,不想陷入不開心的劇情中,但是還是很愛急診的感覺,也愛開刀的感覺,當初填開刀房,卻無法進入,或許也是一大憾事,但是來到急診,人生酸甜苦辣全嚐盡,也是很棒的,或許過程艱難,但是會照護病人,是這份工作必備的經驗,很棒的,我為自己加油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