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宮廷劇一下下,發現我不真懂這宮中的人為何要爭豔奪利,鬥爭,是非,到底是如何?沒人陪伴,凋零一生,被人忘卻,此生只為皇上他一人,何苦呢?珍環傳中的女人,一生為了爭寵,苦的很呢?算計他人真是要不得,浪費生命罷了,如死了,馬上無人知無人拜,彷彿空氣一般,真是淒涼,何苦?
  另轉台看了一場宮廷戲,只看一下下,是陛下體恤皇后,快刀斬亂麻會欺負皇后的人,好有魄力,但也深感好人也是會被欺侮,不知正義何時會站在身邊,恐怖的陪伴別人過一生.讓我害怕 .
  看了一部戲說著苛求別人,就是苛求自己,每一次看了一部戲,真覺得是誤入歧途,不知來龍去脈,害怕, 又不想深入,又想了解,蠻麻煩的,真的,好多好多的東西要連結,意念分岔,時空朝代亂入我心,好複雜,於是轉台,很多演出的劇情像是人生會經歷的,我覺得我已經預設人生多麼辛苦,我害怕美人魚,自己是雙魚,怕水怕海,老了,很多夢不想編織,無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