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藍色海洋的傳說,老實說到後面比較沉悶慢性殺人的那些壞人鏡頭不舒服,感覺劇中男主角與媽媽與不相信他們的爸爸,人生一定過的很苦,要承受被拋棄無人愛或未知的相遇時期各自獨立奮鬥又被小二老婆騙的團團轉也辛苦一生都在害人佈局也是很辛苦偏執的價值觀影響自己,也害到自己兒子只為討好別人實在是很可憐的一群人。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工作的這一個環境,怎麼說學了做了到了這裡這一生也有苦也有樂的時候要往前走因為我不敢重回以往又要辛苦一輪上學失戀工作被整不重視,好累,失去爸爸讓我很難過場景回到那天一直聽那首當你老了.....,於是爸爸走了我很難過失落有點不知人生就要這樣繼續過也會死讓我的小孩相依為命了想到就很害怕,放不下但是又能如何現在要好好練練一下肥肚子雙膝無力老化了加油要多做好事幫幫這個社會讓大家都能溫暖的活下去,不要放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