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心中及做夢中,一刻都沒放棄,連續好多天,一直夢到上班的點滴,右上肢一直痠痛,心則一直繫帶在各大韓劇及陸劇中與台劇中,一連串的夢幻,我漸漸能接受,各種不同環境下的劇情,歷史或捏照的被景,雕塑愛情的小說,我只愛浪漫的愛情,不愛的與不開心的,配合背景音樂,真的讓我難過不已,難過到了反覆掉淚.真的不同.又也許同真實世界,該如何?我知道戲有時是假的,尤其是從現在掉落到以前時代 ,或者是以前的時代.假的類似的劇情.我都難過,數次看到重播,但是都是同樣的時節,看到甄嬛傳的她,都剛好我轉到的時間是她被冷落時,寒冷的時節,真的是心有戚戚焉,配合我一直難過沉靜的心,雲畫的月光的皇上.著實皇上的衣著吸引了我.好俊俏,我每每想起劇情,真的會一直掉淚,但是這種時空背景,又讓我想起了同伊的時空,背景音樂都深深吸引了我,聽到海枯石爛,到天荒地老,無數的後宮的愛情歲月,真的好難過,雖然我真的能體會.也許自小培養了一堆技藝,天文到地理都懂,知書達禮,可這一輩子.住在宮裡,乏人問津.一輩子遇不到主子,無人可訴情懷,於是孤苦老死一生,哀呀,這樣的人生,不知是命還是運,不得不過,人生,我真的怕孤單,怕一人走,但是我卻勇敢的一人被生下來這世界,世界有好多未懂的世界,老了,無法一直看書,一直問東問西.只能慢慢地過活,下班一條蟲,上班一直耗元氣,右肩頸痠到不行,肚子肥到一個地位了,只能倚老賣老,我真的是智者,是學姊.看不透的事,氣到不行,不能接受,寧可當壞人,不同流合汙,期待未來後輩,清廉如同我等,不要害到傳承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