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吾已老 轉到小時候年輕時他們的戲 真是恍如昨世 這種背景 我都懂 我明瞭 我也是有助產士的執照 好感恩 看到他們自助的生小孩 真是心有戚戚焉 這種背景的人 真是辛苦 阿B與林鳳嬌的戲 當初 猶記有一個五洲大戲院 媽媽帶我去看戲 但我不知是戲 哭到死 因為我以為女主角演完這場戲 就走了 昨天看康熙及慈禧的歷史 我看歷史 也走進歷史 時代背景不同 都是一種苦 保留了一生的美 一生的愛指甲 又如何 死一場

只是歲月的凋零 以為現在社會亂到暴 之前社會也許簡單到暴 愛你 恨你 毀了你 就這樣 現在加了酸辣湯 好恐怖 還是以前社會樸實 愛的簡單又開心 單單看了老片 老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