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昆86534

在無人的海邊 寂靜的沙灘延綿 海浪拍打著海面 問你是否懷念去年的夏天 這是黃仲崑的歌 我的年代 有楊林 有潘安邦 有好多的人 很多人失蹤於幕後 也有去天堂了 很難過 很多往事只有我自己可以回味 昨天獨居 今天睡到很晚 因為我喝了自己泡的伏特加萊姆 很多很多 我想多睡一下 泡澡 看電視 開冷氣 哭泣 黑暗陪我 今日不甘願有事得起 懶懶出門找吃的 媽昨天說自己找吃的 我知道她無重心 不想動 想千遍 但騎車經過的 不是自己能選的店 竟然家嫻喊我 呵呵 路線變了 我去烤肉王買了愛吃的小東西 要有耐心等 跟浪漫的心 腦裡閃過很多朋友 同學 酒友 學妹弟 商店老友 都不適合叨擾 算了 只是難過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人生 如此 一個人搭上生命車 搭回程往返死亡車 好恐怖 不能想像 想找人哭 但是 不能 因為各字齒輪 各自運轉 我曾經很多同學 很多過客 很多朋友 酒友 茶友 密友 但是自己自私的只是瞭解自己 於是我要很多鬆懈自己 但是 身旁的都不是我要的 懂我的 都疏離 也許距離遙遠 越來越遠 算了 家人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