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NPGY課 很早起 遇到我疼愛的小學妹 上課時有沒有聽 不知道 因為老師給我一個鏈子  如何套住 我們一直找原因 為什麼鎖鏈了 不知原理 於是下了課 身心累了 找原因 試驗再三 再上課 不知不覺發呆了 東看看西看看 彷彿飛到補習班時刻 國中啦  周遭人寫筆記 總是寫寫抄抄 上課的上課 右後方聊天聲從未間斷 約莫3人 大過講師聲音 我聽不到重點 氣氛壞了 一直忍 不開心 我於是算了 沒吸收太多知識 但是也懂得老師的知識 人生到此 真的 好好上課機會 我一直斟酌 不想浪費 或是忽略 學分認定的這一間教室 有很多好笑的點與聊天發呆中 老師真的很棒 只是學生不太懂的地方 失誤了 人生中 好多遺憾 我多想彈琴 但是沒時間 經濟吧 想彈吉他 無緣 想唱歌 無時間 想一切 不年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