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外子說 為什麼韓劇都愛寫太陽與月亮 也對 我卻回話說總比亞當夏娃好 又沒看過 現在再回想 我們都說龍的傳人 都有各自的文化 畢竟還有太陽星座與月亮星座 我比較喜歡且適應這個說法 太陽當紅的劇 猛一看 男主角的制服 好像肉粽葉的底色 是因為肉粽及屈原的關係嗎 也像最近上課的毒蛇的底色 揮之不去的記憶 這份緣 揮之不去

工作區一直有這種事 欺負或誇大某人的工作能力 不幫忙 卻羞辱 或者是吆喝他人不要幫忙 或者是個人恩怨 或者是學校關係 或者仗自己威風 或者是就是要如此 閒話家常 不幫別人 卻告別人能力差 或者以為升官了 地位一帆風順 其實是祖先有德 不要害人 有天你會老 也許你一帆風順 欺上或下 對有職位的上司才奉承 老天看得慢 不要以為都沒事 我自己帶的學弟妹 希望都是良善對人 當上甚麼長 不見得對我們體恤 只是我們都尊重你 同事都給你投票 好 不見得是真的 只是戰爭 讓我知該投靠誰 我不知 顧人的範疇 為何高傲到如此 上位 真的 你真的有體認下面嗎 以為有職位及薪水 走後的天堂就高級了嗎 沒有天使會幫你找一個好位子 會體認你的 不是頭殼壞 是老員工 知道分寸 新小輩 你不去管 我們說了 就是爪耙子 不說 就放任 一代新人就被他們整走 還以為是真理 一直整下一代下一代 於是老人累了 走了 新人 覺得 終於可以整別人 更新的人 覺得此地好恐怖 我 都經歷過 我要保護新人 卻無能為力 因為我沒後台 但是 我有義氣 多處幫忙 算了 傾聽也是藝術 畢竟 最近好多他人自己過意不去了斷生命 我非聖賢 但是 我會聽 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