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d75e3906jw1eaf1vbr2s3j20sg0izgr7    呵呵 醒來一天後 發現昨晚喝醉的我 回了陸之淇的話後 最後寫我很愛他們班 都跟他們班某些人很好 如此而已 但是我不小心貼了幾個字發出 沒內容 有3個人氣 我是喝得多醉呀 其實我一直難過郁美的憂鬱 往生 沒人幫到她的那種過不去的心酸 無法吶喊 真的很苦 很辛酸 我真得很難過 好好聽經佛法 早早投胎去 要想開

今天偶而下雨 偶而停雨 人生也是如此 荊棘多 前方的路不知如何前進 現在保守治療就是愛自己及家人 有教媽媽拍拍手 打打穴道 防止老人退化 但是她都隨意做做 聽聽罷了 親愛的媽媽 乖 你要努力 大家還要過活多年 妳煮的菜真好吃 我還要吃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