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奥运梦想盛典加盟艺人-萧煌奇_影音娱乐 ...3月15日羊肉店一聚 剛開幕 人非常多 我們都撐傘走去店裡 必須要等很久 無力觀看旁邊的鋼鐵人及跑車 我只想要等吃  店很大 剛經營 沒很華麗 但家人圍一起 很開心 百忙吧 什麼東西 都好吃 吃不飽 貼心老爹願意外帶 願意再等待 我們先帶孩子回去趕功課 但是又要陪小妹上傳數學影片等了好久好久 餓意上心頭 於是他們留下的餐點 我接著吃 被他言語激怒 冷言冷語 很難過 說我會吃垮 懶惰 住在這裡很辛苦 寄人籬下的感覺 從以前他就這樣悠悠抱怨過 我知道他很討厭這樣 種種不好的言詞出現了 我難過下進入夢鄉 夜夜不好睡了

3月16日 聽完報告 寫下報告討論 難寫起 寫到很晚 資料又遺落在工作地 心累 身累 媽媽不免抱怨要等吃飯等很辛苦 我很難過 報告交不出來 算了 心急後 豁然開朗 一切想好別的辦法 倒頭睡了 夜半被電話驚醒 又睡了

早上做夢 夢到姓胡的伯伯 還有兒子 但長相不是認識的他們 住14樓 我在那幹嘛 不知道 爸來樓上 進來屋子 沒有大地方可坐吧 穿著運動外套坐著 我陪他 看著胡姓一家人打牌吧 好像是這場景 不懂 亂夢一通 有聲音一直鳴叫 煮開水吧 不理他 會有人去關吧 又叫 不得不起來 天呀 火好大 家中那人不在 內門開著 可能去曬衣服 或買早點 我知道他很辛苦 但是我夢醒了 沒有續集了 又趕去睡覺 睡的斷斷續續 好不精采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