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昔日好友祝我今天生日,所以就一些同事同學不約而同臉書祝賀,其實思緒就回到好久好久的時光,怡靜說她會想念以前的時光,是不是老了, 是的, 但是我國中時,就會一直想念國小同學,回憶在學校受傷的童年總總回憶,一直重複想,但是想念的人,從未聯絡,我就一直吞忍淚水,在下一站又有新同學,新挑戰,又有去補習,在補習班應該也是挺有名的,有很多小老師的照片留念,跟補習班的櫃檯助理們也是很熟,還有去溪頭遊玩,很開心的留下珍貴照片,五專有參與救國團中橫健行的活動,當時很冷,就這樣走呀,走呀, 感情只有步行這些天,我還是想念,但是都沒連絡了,孩子時的友情真是不好持續,自認很重情義,但是只有小時候的鄰居,沒留下照片,只留下片段記憶,岡山的小剛,不知姓名,就是我鄰居,如此留在記憶中,這就是我,如今長大了,能聯絡的朋友少之又少,只剩同事了.

昨天搶著看一日三餐,看一下就不認真了,要回應臉書,要吃老公買的雞皮,好忙,喝喝小酒,想睡了,怕老,想著一直失去依靠的媽媽, 不知該如何,無法變回來爸爸,媽媽失去重心,我懂的,但無力.也打不消這憂愁念頭.

如今有孩子們要教養成材,開心一點,人生一遭,尚須努力享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