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222  今天天氣晴朗 本預期在科博館渡過知性美麗的一天 到處知性走走看看 爸爸給了我與外子一些館的招待卷 他很細心的告知 我要去哪些地方看看 我知道爸爸他是這裡的老志工 年紀德高望重 本超過80歲時 他們拒絕他了 殊不知可能又有延長一些時日  希望他來幫忙 自從爸退休後 怕退縮了 到處當志工 樂此不疲 到處幫忙 真是厲害不老的爸爸 媽媽也要他學做股票 我教他用網路看股票 開機 一堆查詢 抓在桌面 他學會登錄 也常看電視股票分析 打電話給台新銀行買賣股票 我們都知道他的認真與熱忱 你是做最棒的 我們都沒那麼厲害 他有很多獎狀 績優志工 奉獻無比

話說早上 爸爸還遙控我們怎麼不趕快出去 有啦 行程看好了 要出發了  時間算準準 我們一群人坐上車 前往目的地 到了售票處劃位 親友們都有帶證件或是護照認證身份 發了票給我們 都不用錢 我統一收著 一一對場次 地點 也一一欣賞 拍拍照片 休息休息 看看這看看那 能看能照都走一趟 去了幾處 能走能拍 就前往觀賞館去看影片 能體驗的東西都沒放

中午 隨意到周邊吃吃小吃 麵 青菜 但也吃得很舒爽 沒有大魚大肉 另類的台灣感觸 叔叔還是一直拍 做紀念 姑姑眼睛視線小了點 還是陪大家到處欣賞美景 難為她了 大家也一直玩 我知道爸爸希望如此 不希望冷場

想著 要去哪兒 就一直走 臨時想想 就前往 好像去了中台禪寺逛逛 周遭的大樹 一堆遊客的前往 樂鬧非凡 有好多大樹的座落 我有去聽一團大陸團導遊講的東西 當作知識 吸收吸收 有出國的感覺 買了他們沒見過的水果吃 大佛寺莊嚴 很舒服的感覺

晚上 遠東百貨看一下 塞車 趕往預定地 停了車 帶大夥前往樓上解決晚餐 當然有跟爸媽報備 吃了我愛吃的東西 當然大家都常常看台灣小吃 時間拿捏不錯 現在是趕場 將來是回憶 我很開心 也希望大夥都開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