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注新血 車勝元麻吉急救火

全聯護訊109期(一)倫理

41352 42141

全聯護訊109期(二)專業

21142 12332

  我一直很愛懷舊,不忍離別,所有的腦海會回憶,很多的點會觸及內心深處神經點線面,一旦銜接上,每每感傷時不能自己,很多老友可能退休了,也許生病了,分別了,消失在國界,失去聯絡了,也許他或她們不記得我了,但我會記得,每個見面時候都有它的背景音樂時期,記憶,友情,愛情,無情,人走了,一切事不再有,重逢時也不記得了,也許人生要如此,瀟灑一點吧,我必須要這麼想,不然,傻傻癡情的媽媽一直往死胡同想,我無法幫忙.但是我比大家都愛亂想,只是不能表現出來,畢竟我更想爸爸,我失去航行的目標,就這樣慢慢走一步想一步了.

實在是啥都不會,爸媽幫我用的股票基金,投的保險,我都不熟,如今也是得一步一步看看喽,我有很好的台新專員,他可能快被我媽媽煩死了,三天兩頭的,真的對不起,曾經精明的她,我呢/不懂而已啦,但也是對數字不敏感,看著電視撥放我一直想看的一日三餐,不懂語言,看了字幕,就開心了,就是一點開心了,有個傻家人生日,沒有慶祝,只希望開開心心長大,珍惜家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