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VK13YG92  剛與媽媽去一趟銀行 恐怖停車經驗湧入一場是非 應該無擦撞 對方硬說有 之後無辜的我清晨剛睡哭完同學郁美去世的心情 未平復 一臉倦容 回來準備睡覺了 無意間看一下電視 轉一轉 結果看到武媚娘傳奇的一小段 剛好張庭飾演的貴妃 滿臉蒼白 好像要被弄死 身旁是魏王吧 我因為都沒認真看劇情 只要罵 殺 恐怖情節 我就轉台看好笑的電視 不喜歡弄清這種宮廷劇 尤其是勾心鬥角的事 不過看到要離去的感覺 很難過 幾句話 一個情節 我很入戲 哭是我的宣洩 好難過 回想她的做壞 不就是要爭地位 爭寵罷了 女人要的也就是這樣 回想一切 如是她 應該會後悔 何需貪念 但是可能他們也不知有一夫一妻制 這樣結果會更完美嗎

女人 一生只要人疼 為了疼 讓古今中外女子 付出很多代價 默默的愛就好了 不要弄得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