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突然想到多年前一直會光顧的吉優店 趕緊轉進去 叫了老闆 點了餐 老闆就又想起我 因為我們平日戴口罩 上次他來工作場所送外賣 叫了我 我還說 老闆 好久不見了 你還記的我 哈哈 因為吃得飽 所以都沒叫外食了 都是同事偶而心血來潮 才一起點餐 老闆記憶真好 他已開了14年 我也認識他大概這麼久了吧 老了 好吃的芒果冰及雞排 是以前愛點的 只是點完 送到 準備大快朵頤時 開始忙到不可開交 尤其是CPR 好恐怖 一直如此 我有點嚇到 我們都會牽拖別人造成我們的忙 希望我讓他的店一直忙到錢滾滾 看著陰陰的天空 我是這麼的開心 這麼多年了 大家都一直忙 也是不錯的

         今日沒空去frog叨擾 也是多年來一直要去的場所 不變的地點 愛聊天抱怨的地方 這是我的最愛地方 一直會想到過往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