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爸你掩護的天空 著實很失落 終於上班有的放假 總是跟媽媽弟弟去辦一些後續事 繁瑣 一點點 說多不多 說少 卻很多 沒有自己的時間 完全都是辦事 媽媽已經非常失落 甚至失智 無常 總在我要上班前 隨便來我住處唸兩句 明明都沒的事 該辦的 股票 銀行 完稅 過戶房子轉給弟弟 都跑了很多流程 

今天去辦電信局電話號碼除戶一個 該戶85年辦的 兩個號碼 媽媽用不到 辦著辦著 媽媽哭了 讓她宣洩 其實騎到半路 我為媽媽受的苦 弟弟的讓媽媽難過的因子 早已想哭 但我要堅強勸媽媽 媽媽說爸爸已說邵家要沒了 弟弟的行徑 媽媽知 恐怖的話語對待 我們受怕 我只是聆聽 孫子如此的無用 沒有好好的上課 總是被當功課 眼睛壞了 除了電腦罵髒話 不愛惜自己 與爸爸一樣 讓媽媽驚嚇 與害怕 我是個孝女 抵不過不好的 天上聖母 觀世音菩薩 爸爸您 在天之靈 女兒要有您們的助力 我要考試 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我愧對家人 總是數日子以面對 用相機拍媽媽 媽媽眼睛小到不行 她說一直哭呀 親愛的媽媽 我不是不愛你 我上小夜 回家後我也是一直哭 你不知道 我卻要勸你加油 我念經 已不專心 爸爸 你在那唸經 心有無罣礙 終於老2及老3一直夢到你 老1 她超級愛你 只是要考試 我叫她放輕鬆 我們都愛你 不要因為我嫁老黃 他很孝順你 也愛我們全部 他很奉獻 照料我們全部 他也幫我愛媽媽隬補我的不足 有他 足夠 他是孝順的 你一直都知 也是半子 甚至全子 我們都不貪愛戀你與媽媽 一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