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NZ1HDA06  thKQXXDKXYlllllllllllllllllll  昨天拿到稿費2244 很興奮 因為那是阿長拜託寫的題目 關於檢傷 設限的題目 就像老師逼寫功課 很難 我之前已經努力完成 總覺不完美 卻因公公走了 完成修稿部分 馬上回寄給編輯部 我就返家探公公 有點難過 但百感交集 被修飾完的稿及原稿 我都有印給親愛的爸爸看 他很認真幫忙看 預計2月分會出刊 是140期 從小到大 我的功課 都交由爸爸看 寫不出 翻譯不出的原文作業 都給爸爸校正 我的天就是爸爸 媽媽是我另類的需求 我總愛到他們中間睡覺 此起彼若的鼾聲 節奏不同 我就愛擠 因為我必須自己睡一間 害怕也是要一人 我看到的是怕爸爸擔憂我的稿費 哈哈 傻媽媽也煩憂

傻媽媽 醒來吧 聰明吧 你一直是很棒 除了外公年代不讓你讀書 你樣樣強 求生存 力量大大

阿姨一出生就是病童 身體不優 無法變高變大 老二的你就像老大 幫全家很多事 帶大好多弟妹 如同外婆給予的身分 你是她的大幫手 外公的單一窗口 外公會一直希望你好好賣東西 維持家計 外婆也非常辛苦 一直生小孩 一直工作 下田 哪有坐月子的機會 你們都好辛苦 你又是非常懂事的女兒 甚麼都會 投資賺錢 幫夫 我的小康家庭 也靠你與爸爸 真的 我不識愁滋味 想想 愛你們 千言萬語 不知如何說出 你的願望要看到姪子結婚 我的願望是要大家都長大 很多年很多年 兒孫滿堂 當然都結婚了 恩愛健康無比 家庭幸福美滿 我要你們我們大家 都一直在 我認識的人也都一直在 想念爸的心情無時無刻 我要來人間學這些的 我知道了 幫幫我 我知道上班的大家 啥都看透 就是看不透工作的繁忙不被尊重 於是大家嘴上交戰 互戰對方 有啥用 還是病人多到翻 不可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