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上了班 一切事都像從透明窗來看 前幾天發生的事 今天一切如常 只是心情悶悶的 別人的嘻笑 我能看在眼裡 知道的人會拍拍我背 不知的人還是不知 難過 該說頭腦空白吧 被問 我有在臉書寫明我放假的理由 沒時間傷心 只記得要吃一點素食 叫了一晚全是菜的便當 惡慘了 沒關係 是為爸爸吃的 嘻笑不能 還是感傷 不能表現 我是目前老大 我要撐著

27日有人告知我可以唸唸地藏經 匆忙 無奈 無助間 我看了 說不上懂 也不知唸甚麼 但是 我要 必須 幫爸爸他高齡老人 做功德 女兒不是很孝順吧 讓你生前擔憂受怕 一直跟我鬥嘴 我不知該如何 我不是不孝 這一切 你放下了 我卻放不下 要做功課的 揮揮手 我很灰色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