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人數絡繹不絕 很多91人員推來大量病患 旁邊有人叫我 我趕緊處理好手頭病患 聽說他一來此地 一直向91人員喊我的名字 他只說要找我 又感覺我聲音在旁邊 他激動的交代我一切事 三源醫師 他又車禍 我嚇了一跳 他抓住我手 告訴我他的傷勢 我懂 我趕緊打給他家人 交代黃VS立即幫忙 掃超音波 立即處理 天呀 他 肋骨斷裂3根 傷口處理即可 等住院 家屬在旁守候 下班時我不方便打擾 結果A區黃醫師笑說拜託我做久一點 有一天他若無人知曉 來醫院拜訪 我一定要認得他 幫他處理 拜託拜託 這是笑話一樁 也代表我的責任 那天 前院長一直望向我 我起身幫忙 雖然我不是哪區的 我一直幫忙 只有我認得他們一群人 能力不是與權利或職位相互被認可時 這時只有我的魅力可幫忙了 不是老人都認識很多人的 都能幫忙的 嗚嗚 留名的我 願幫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