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因為選舉 早上夢中驚醒 媽媽老人家又低血糖 又不喝糖水 邊喝邊睡 著實嚇了一點膽 但是又心繫要選舉 真是心情兩極化 喝糖方法無法立即見效 急性子的爸 叫我去買來打針吧 跑了數家藥房 只有一家買到了 我去買時 有一人拒絕 另一人馬上說 你是從事護理嗎 幫我買到了 我很感激 回到家 媽醒了 唉 爸爸就是急 我看多了 

下去樓下選舉 心情不上不下 遇到小學老師尹昭 她先問我是誰 馬上說出我的名字 頭腦超好 我因為老師說變漂亮了 她有點不記得 多年前遇到 老師只是突然有事南下 仍住北方 臉上皺紋多了 但是老師有上妝 遮斑 頭腦超好 有家人顧 這樣就好了 開心一點點

為孩子作業相見歡找了個圖 今天得失心的不愉悅 是否人生一切如浮雲 老師說 她1926年生 電視一些紀錄片記錄當時的戰爭 逃難 彷彿跟她一起度過戰爭 因緣分與師丈相遇 現在師丈走了 她多活了20多年 跟著鄰居長壽汪媽媽一直話當年 都是說耶穌基督的幫忙 我沉靜在這喜悅中 孩子去買早餐回 老師與我拜別 回憶是美的 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