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小夜之半組人馬要拜觀音菩薩,我們一直出小事,但都事後被捅,不安之心猶存在心,很多人萌生離意,要堅強撐下去,不要被打倒,但如果外面的世界是快樂的,我會放她們走,因為已經在此見過無數的悲歡離合,被坪看出我的累或倦,不行了,我必需喬裝自己沒事,但隻字片語備感溫馨,為什麼我們同仁間吝惜去表達,唉.

 

今天看到昔日菲律賓籍醫生,很高興,雖然場合不太對,但是小談一些,他老婆也過得很不錯,但我自覺老了,當他打電話給莊 vs,我覺得很親切.最後他們帶著朋友轉院了,不禁想,為什麼我們作的讓別地方比過去,可能交給上天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