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明每日上班的地方,放一兩天假,回去做做清掃工作,稱為7S,結果發現人事時地物,都今非昔比,陌生到了極點,可能是陌生的學妹,工作冷淡的態度,讓我懷疑我來到哪?我離開幾天,難怪有人離職一下下,覺得都變了,他們傳承到都不對味,不謙卑,學到一丁點,不禮貌,代表不了我們當初的資質與水準,還號稱是???,覺得丟臉與難過,全變了質,是土生土長的工作家庭,覺得自己突兀的站在這裡,反而覺得自己變成一股清流,我不願做假,不想學壞及油條,但我已老了,一切世故點,但常被人欺騙,常被說單純,是因為將心比心,越老,罵人時越愛哭,與受不了別人比我們不在乎隨便應付工作的態度,我老了,真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