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便利 不得不拉起了第一次的聲音 沙啞有痰 對不起聽眾 開始睜開雙眼 要迎接病患 該忙該不忙 不受控制 心情因為初醒 眼神尚未打開 來了來了 受刺激的人們 不一樣了 大家忙與不忙 給你加註很多記號 跟病患們講的話語 思緒會拉到很多起點 我該多加強了 談到一些話語 就像好友老友會家常 多說了一點 很是開心或省思 人生要多方學習 不然 我一直想哭 一直陷於環境的困境 我不是導演 無法天馬行空 把一切制凍的場景 凍結了 當作忘了 沒發生過 天呀 我承受很多的壓力 爸爸老了 喘了 我無法接受 公公 累了 不願配合 厭世 我幫不了 管不了 我不是大人物 叫他們為我活為我忙得日子 我無法奢求 也許 他們累了 我不能累 天呀 我還有一堆人要活 加油吧 好多事要想 要開心 我老了 何苦要求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