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也許我真的很笨 總在不明不知情況下被你點醒 但極白的言語 著實傷害了我 我不懂 我已戰戰兢兢了 我從小就是在爸媽的要求下洗碗何時擦地的時間內完成 其實時間都在看書 發呆 沒有任何外出的想法 都在家中 家人疼愛 如沒弟弟欺負 都是一人編織故事與想法與夢想 甚麼壞人我都不知 因為住在眷村內 對外界我很封閉 只有上下課 鄰居間小孩的玩耍 現在只知規定哪天去工作地打掃 考技術考 上課 改小孩功課 寫寫文章抒發情感 就沒了 偶而被你與同事刺傷心靈 心結痂了哭完 再恢復 沒空再想 他日又翻起這份記憶 難過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