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心眼.那天與同事們八卦一夜,我不能接受搶人的愛,同性的愛,總覺是天方夜譚,發現在周遭,我選擇不理不聽,不願,如是我愛的學弟妹,

當作不知,否則會是敵人,能笑談的,就是我不在乎你,或我不想知,掩耳盜鈴,如此而已,改變觀念,不能,妍宇與學弟妹勸我,那該祝福,抱歉,

不能,所以電腦不理我,今天重新發佈,少了火藥味,但是不管是對甚麼,都累了,我關心很多人,但是回饋的反觀少了,看到臉書的回饋或真心

相對,反倒是可抓出重點,當初我義氣到底的人,現在不是很主動理睬我,我選擇逃避,隱居心裡,直到你拜託我,我又是赴湯蹈火,我到底是欠

甚麼債,我到底會被人真心看待,還是只當是一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