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人們都想當老大.為何要當小三.為何隱藏了小二.這是為啥?人們都爭第一原位.為何要故意小三.是不知.我可原諒.是故意.why?蓄意糟踏器具,是自己的原意,真是不開心,如同院內感染,汙染源放大到天涯海角,尤其是孩子,,,原配,如果是本性如此,摸摸良心,我知道宗教無法,良心無法,如果有一人染病,胸懷還能如此遼闊嗎?你們都是我的天,卻因為一時染汙,就是髒髒的人,連遊名都不爽,,你,,,,,...你算甚麼?細菌?培養不出.要很多年吧?良心,我知道也看不到,肝壞掉,要多年才知,我的職業倦怠,小姐,妳知道我怎麼了?不知?你算不出.無法.氣畢了,算命也不知,小三不要名分,只要歡愉.不絕的器官爛掉.骯髒極了.洗澡.洗不掉.一身罪惡.爛爛爛.哪裡?討厭.make me sick.

 

開懷的看到花漾爺爺的花絮.一切開心到了極點,我都開心到一直半夜笑,未曾去過的景點.開心到.爺爺好去哪?都是好玩,什麼都開心.超棒.懷疑是台灣嗎?該認真珍惜.觀光客才會認真看待一切,就像是京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