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的思緒.打字的一切,馬上不見,我的腦海也馬上忘了,我剛才說甚麼,所以誰能信,都不能,剛才發表的千言萬語,電腦說不認帳,我呢?忘了,誰能信,只能說不能,我老了,笨了,怎麼辦,我只能回憶片段,真的,眼花光線,讓我看不清,目前的隱形眼鏡,只能捕捉片段,我必須更費心的看光線閃光,有點累,不開心的上班,情景只能靠花漾爺爺的重播與別台的點滴,吸引我,我看到龜蛇大戰,蔣中正與毛澤東的大戰,一些民間傳說,我兒時的偶像與孫文的傳說,拜託,是偉人,不容忽視,最愛看了,今天工作場所.聽說是今日的馬現任經過/橫掃院所/原來風都是這樣的/我今天上班/風大到無法前行啦/政府也是苦吧,沒辦法說吧,好歹,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