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空只有孫中山及蔣中正的圖片,當時尊敬的人就是了,從小尊重的偉人,還有誰呢?不能說是塗鴉,你說誰,就是誰了,如今偶像沒了,大家都老了,如果是說自己,都已被整得遍體麟傷,還有誰呢?不敢想,就這樣吧,我很愛道聽塗說,隨便聽聽,都感覺你在罵我,我一直放低調,鮮少出現在敵人身旁,鮮少出聲音,我知道同樣的話語,已出現無奈不爽與職業怠惰,算了,我的重點是今晚電視說的毛澤東與蔣公的龜蛇之戰,雖說是神話,還有孫文的玄天大地之一說,我感同身受,但潺纏綿綿真是辛苦不是庸庸碌碌過一身不是平平凡凡過一身而是好'忙好累鬥爭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