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亂,上班及下班,心中有石頭,這個沒做,那個7s快到了,爸爸要出國,心中有千言萬語,但是還是要慢慢過,好多人的事.我的事.遇到好多,昔日醫師.朋友及老師,我就是要去social一番,我該如何?世界大.我的勢力如此小.幫不到忙.但淺薄.只要我能幫.一定幫.好多好多老友來了.我下班跟小學妹做7s.上班前與紫琦談一下.她的病患很麻煩,下班時,我的中學妹.淳幼.麻煩看.著她滿臉痘痘.這該如何.實習.該如何解除.一臉迷惑,克安,心中的悶,要幫多久,無法放手的小笨蛋,又要與文祺,忙到天荒地老,我的後輩們,真是煩擾,一直放不開,唉,疲憊的身軀,很晚,回到家,知道到大陸的爸爸班機誤點,媽與我擔憂.晚上看功課.心中百感交集.我又堅持要看.無法轉台醫療的心酸.羅慧夫醫師的辛苦,談醫療的辛苦閉塞與創始的辛苦.當初無緣擦身而過的地方,今天,遇到以前舊醫師,少說3個,我念舊,談八卦,情史,愛哭鬼,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