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擔心阿姨,對於人性很害怕, 她本是快樂努力的人,怎知人老,錢與人不中流,表姐眼中的我,是個好員工啊!,雖然嘴巴上總是唸唸唸,但是工作認真, 內心也是快樂的,也是個好女兒,所以我聽多了背後流言,聽親人的話,應該是對的,放下吧,在茫茫職場中打轉, 不是稱職的媽咪, 女兒,及好女人,孩子學校發了一本小冊子,要每天記下感恩的話與感恩的人,不要只埋怨,雖然很難,但所有的一切令人辛慰,我從心理感染及感嘆,這麼老了,又要重新學起做人的道理,上班,我在乎團隊,但現在環境變了,各忙各的,不然只會要求人幫忙,卻不付出,下班,她們都走了,沒人想到我,我在世界孤獨的角落,但我會想到別人,會等別人,星星不知我的心,讓我天外飛來一筆念頭,故事中,小王子來到這星球,卻不時仰望天空,看著遠方,懷念朋友,我也是,有一天看著電視,選了一個號碼,結果是我老了會孤獨及孤僻,親人嫌我囉嗦,懶的理我,我很難過,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