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酒精催化下,講了一些往事,還有別人往生的事,是周遭的人,所以又小催淚,也許上班,所有人的無奈心酸,我無法一一幫忙,而必須叫囂,催人幫忙,求救,雖然求人不如求己,但是三個臭皮匠,真的抵過一個諸葛亮,縱然有千言萬語,但第一時刻,邵記者無法一人掌握,一一打盡,如今的我看淡風雲,我吃的東西,的確多了,經驗有一點點,看到女人為何一直煩擾女人,幫人,謝謝不說,不用像日劇一樣五體投地,但基本尊重,自己尊重專業,鮮少了,要求不同工卻同酬,呼天喊地,投機取巧,撒謊編個劇本,不負責任,拍拍馬屁,真是不同的人生,所幸我腰桿挺直,頂天立地,誠實點,勇敢說實話,我接受罵一罵減輕壓力,雖然我們無法像大愛的醫院有著志工媽媽支持,守衛著,但心中的小天使卻說,勇敢撐下去,幸福是我的,人定勝天,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是好的,棒的,自我打氣加油,今日參加小學運動會,如今孩子接著讀,看著姪子賽跑的自信,雖然成績全班努力了,但看時,不禁緊張害怕,仿彿又回到童年,自己女兒班成績優越,我只幫忙跳蚤市場的捧場,年輕真好,不用擔心一切,偷偷看心中的酷哥,自我的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