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是冬至,必吃湯圓,今清晨,一人冷著,心在垃圾堆裡找急救後遺漏的mask,在血泊的以被阿姨遺棄的垃圾袋翻找著它,我不相,信因我沒參與急救而掉了,如此昂貴的面罩,心寒了,大家下班,一歡而散,我不願賠,因我認真上班,認真點班,為何要賠錢,心一橫,用手在沾滿血與藥物的廢氣袋中找,找了兩袋,我心吶喊著,觀世音菩薩與阿彌陀佛與天主請你幫忙,我很失落,請你顯靈幫忙,我累了,於是這袋我找到了,我驕傲卻難過的哭了,我找到了,但別人卻下班了,無人幫我, 又與小莉聚會,回家看著花仙女中女兒與母與父糾結不忍的因果愛情,我大哭了,事上如此難過,何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