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接觸面不同,觀點不同,多了一個自認好友,在她難過生病時,我怕失去她,難過在家,如今,她雖為我事業上的小人,但榮身為十方貴人,心轉念,難過不再多,之前,一直被花仙女的劇情給迷惑,因沒有全部看,但最近了解一個靈媒媽媽,必須拋棄自己的孩子,孩子卻因思念與難過,而被附身,心有戚戚焉,真像自己發生的事,而每晚哭一下,人生真無奈,為何?人會生小孩,而拋棄,不會生小孩,而偷孩,或拼命做試管嬰兒,或領養別人的孩子,為什麼?貞操如此高,恩情比天高?我因為被比自己小的後輩教及唸,一股難過,愁上加愁,從不知如此被人看不起,的確,不要全部病人都自己去忙,應該閒下來翹翹腳,打打病歷,才會全盤了解,只去打仗,衝前峰,無策略,會整死自己.原來很多人等著看我交班,想教導我,我卻讓她們失去教學的機會,罪過,謝謝她們等著,也許我的好友,不該是眼淚,我那天終於鼓足了勇氣,去上何篤霖部落格,並留言,好害怕,我從未找尋別人的部落格,好驚訝,且害怕,因我看他總說少人點閱,我看到我的有不認識的人留言,深怕被人笑,而刪除,我是怪人嗎?因為我不認識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