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好奇別人受苦,自己看戲,心在哪?路過看著一群人抬頭看著別人裝活動看板,爬高著忍受寒冬與危險,昨日及今晨,我看花仙女她靈魂出竅,一心求死,根據戲中人說,她數10天未吃,生命絕望,造成器官衰竭,往生前往另一世界,但卻回來了,又再度推回重症病房,雖為戲,但卻人生如戲,看著急救,我也害怕發生,我並不是冷血,很不愛面對生死,但卻無奈比別人更常碰到,我也有一股稚熱的暖活的心,我愛看算命,批評好的運勢,不愛每天愁眉苦臉的面對工作,無法宣洩心情,今天心情好多了,因為睡很久,沉澱我的感冒病毒,relax了.                                                                                                                                        H.小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