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突放假,突被通知參加忘年會,因許久未參加,抱著看戲的心情,但從分配的位置,我覺得我們的地位已經降級了,我們現在只是H棟的一小員,節目未有高潮迭起,未有連著乘勝追擊的感覺,鬆動的節目,讓我感慨,因為參加的少,難免要求的高,抽獎也只有別棟的,深感獎只落幾家,無參加的感覺,今天衝去拜拜,感覺悽涼極了,藉著螢幕的節目,看著大家的臉上充滿著歲月的蒼傷,我不禁難過了起來,歲月催人老,但我希望有不平凡的歲月.希望有著台客練習曲的人物,不平凡的想法與理想,有大愛節目的理念,有著一些人對部落小孩老人的奉獻,我看了有深深的感動,也許有信念,人生更有意義,試著去看咖啡王子一號的韓劇,有點吸引著我,很好玩,男主角嗎?是私生子,好可憐的身世,為何這種事,上一代的害到下一代的,我覺得真不好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