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看花仙女,才發現被附身與被遺棄的恐懼,昨日看小康的節目,裴琳與其他人的前世今生,經由酒精的催化,家人不在身邊的落寞,看來真是點滴在心頭,箇中滋味,盡在不言中,愛聽老歌,愛看老人,愛看那部卡通,蓮的不凡與娜娜不同卻無耐的想法,為了理想與愛情的執著,我一直轉台,又看一看選情的內容,終於累,且醉,整夜睡翻了,今夜晚歸,因為忙與受傷,近乎快斷且疼痛的小指,我覺得有種累,卻無法歸的心情,我在累什麼?為什麼如此無法怨言,但又無法有品質,我們被時間追逐,卻又轉瞬間消失,無力與乏力,我們怎麼越來越退步,深怕被罵與唸,生活壓力大到人們也只顧到自己,那管他人瓦上霜,我試問自己,似乎永遠無法改善?原來,顧客永遠是對的,我永遠是被在乎的,如同醫師永遠顧自己,而忽略我們的專業與工作,我不是IV 助手,我也必需被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