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中一直有太多的話,自言其說,有太多的夢,沒有空去做,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法,沒去實現,有太多電話與簡訊未去回,只因現在忙著上班,太多心事未告訴友人,因為距離或階層或職級不同或已不是姐妹,或男性友人立場不同,看法不一,結果造成了隔閡或言語隔閡,很多事以為你會懂,以為大家都是同條船的人,結果很多假面人,戴著口罩,虛偽的過,於是你不爭也無力爭,人生到此,她們說要看破,何爭?


那天去看了白梅工作地,也與她老闆寒暄一下,我一直不知我屬於何方,也許地球不是我適合之處,但阿凡達的世界,必須要戰爭,我也不適合,他每次都臭屁自己很棒,讓我已無話題可交集,最近看到幾位tc,讓我產生懼怕心理,為什麼我們都要像菜市場文化,交集建立在你有沒有利益讓我撈,去與文菁聊聊天,但日子隨著年紀而增生,很多老人病,除了感嘆,還要惜福,至少還有友情可追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