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244203451       昨日參加一個遠行的旅途.不帶任何希望,只有害怕遠行,害怕被認出,但也覺不會遇到認識人,我是這麼想,這麼的像來上一場演講課.有遇到昔日今日長官.但我們不會social的.只知換上衣服.別上可以相認的小花.就先去會場坐了.真的就在黑暗中遇到多年沒見的同學.真的.她們都沒變.都是讀書的樣子.讀書的熱情.真好.我倒是變的心滄桑好幾回.會場的音樂.好久沒靜下心聽了.隨便一句主持人的介紹.我空靈的心.空洞的想法.在心中翻滾了數回.所有記憶讀書的被整的心情.一直一直飛進來.揮之不去.有點想哭的眼淚.撐住.無法釋懷.我有很認真的看每一個受獎人那份歡愉,我也有所感,上班時,也許我們欠缺寫那份研究論文的心,少學了很多東西,一切做過,超支的事情,都覺是一定要做的,臺北高雄及各地感覺學習的心真的大不同,學到的也不同,文化背景不同,如果都能繞一圈學習,該有多好,但人生有好多事,只能選一些,時間不太夠,佩服佩服,小青蛙今日踏出的天空不一樣,我知道未來尚可期.

聽聞我心中的好醫師李.如此的守護病患.發生如此事件,我很難過.他盡心盡力的非常幫助大家.受到這種打擊.很替他辛苦心酸.請幫忙他.加油.要站起.當初被欺負的我,也歷經種種艱難站起來了.you ar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