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幸福,是否我不太重視友情,但我卻是人人都要當朋友,我不合群,太愛在心中報怨萬千,所以無好同事,我的幸福,來自於我真的對人很真,我不愛算計人,今天很高興小忙,但遇到好友及老友,我們對這環境的憤世嫉俗,應該忘記了,這環境太壞了,一個人降級了,就被唾棄,一個人升級了,就忘記所有的尊重,同事們的不尊重,只因為身份變了,所以一個人的演藝事業,一變差,是否就倒了,錯了,我會再爬起來,我羨慕冰冰姐的好及爬起,英雄不怕出生低,剛上課農藥中毒課,多人喝到農藥納乃得,馬上遇到兩個,不管續意或不小心,要小心防範,語重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