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000029M 

轉電視 我不知道安鈞璨為何突然逝世 因為剛下班 今日好累 上班拖著疲累身軀 與不同組的人上 磨合 是沒差 只是快樂的心 改變了

剛考完ACLS 看到新聞仍舊遲疑 不知他也是可米小子一員 大家都是陽光燦爛 也許鏡頭會發光 眼燻了 看不清楚 心亂如麻 這個電台轉轉那個電台看看 我很能入戲了 日前他曾上「康熙來了」討論「搶救失眠大作戰」話題 原本就削瘦的他 從錄影畫面中能見他身形更顯消瘦 飽受失眠之苦 自曝曾求助安眠藥入眠 從小就愛胡思亂想 想著「人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上」 不到1個月內竟然離世 期望他好好修行 為他世奮鬥 寬心喜樂 所以甚麼都不奢求了 只要能吃能睡 幸福喜樂 全家平安 就好了

我的感想 會有人記得我爸媽 上一輩老人 甚至身邊所有家屬親人 我的唸經 偶而 能幫到誰 聽說祖先 現在爸媽順遂 會癖廕後代子孫都平順 所以我要唸六字大明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