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仙鶴出樊籠,脫却覊縻處處通,南北東西無障礙,任君直上九霄中這是一個好籤----------四句淺釋:好似仙鶴飛出了牢籠,終於掙脫長久覊絆痛苦的束縛;無論東西南北都將暢行無阻,任你展翅翱遊直上九霄雲外去。從心無慮,遠達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此籤白鶴沖霄之象,凡事先憂後吉。靈籤之曰:為白鶴沖霄之象也。凡事先憂後吉之大吉籤。功名成就。生意鼎盛。婚姻完滿。財路亨通之時。宜再多閱聖賢書。修吾身。積吾德。必有喜訊連連之日來也。要之。從心無慮遠達亨衢道心自在任意所如者耶。詳解此籤有”公私分明”之意。提醒當事人,豁達大度。有時我們會面臨到必須和某人相處共事,偏偏此人曾與你結怨、舊恨未消。在此情境之下,如何化解心中的不快與尷尬,才是最難解的課題,考驗當事者的智慧。換個角度思考:很多爭執誤會都是在不得已或無心的情況下發生。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應該先拋開心中舊有的成見,同時勿預設太多立場,盡釋前嫌。凡事以大局為重、就事論事,不計較個人恩怨。放寬心胸、放大格局,只要心中坦然,必可無所覊絆、從心無慮。


~~~其實我知道很多事,一旦久了或轉念,其實早就不在乎了,大家都離開這個心境會讓人疲累的工作場所,雖不忍,但還是選擇離去,也許有更新的目標或有好的理念向你招手,或有疼惜你的人讓你肯賣命或無怨無悔,聽了垂的一番話,但是只聽到小段,在我們的兩旁有兩個翅膀,兩旁展翅開,各有我所熟悉的人,大家都在奮鬥,真好,常見面也許無法常相憶,從以前我怕分離,但一直學到別人有他的路,我不能耽誤,也不能叫火車停岸,他們一直開往自己理想的國度或家鄉,只要偶而記的我的好就好了,其實我記得很多人,也想很多事,無情不適任在我身,上但老已經逼近我,其實我還年輕.今日看到訪問李準基的片段,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