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到電視談到古名倫的死因,至今無人知,無人曉,總知人類需要人幫忙的那一剎,誰幫到了,誰有如菩薩神助,事後的推算不重要,現在自稱好友的人,我有需要mail to you,為何沒消沒息,我不敢打手機,有時只是小事,但我 一直等,等很久爆發了,就變成大事了,很多事一念之間,我每次發出訊息,同事都說我是美德的病友,我只好笑一笑,我有病識感,劉家昌的一切,我也看在眼裡,五月天的付出與辛苦,我從電視回憶看到,人們的辛苦,如有一貴人,會一直走下去,無怨無悔,工作中如有人一直支持,應該是一走下去,不跌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