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好多朋友生日,但我無法打電話去相照,也許別人忘了我,我因為起床晚,上班早,所以賣給上班公司了,自從小珍走了,我重心移至上班,朋友打來尋求幫忙,因忙碌而話語少,21日更有人揚言上報登我,只因轉接電話太慢,也許我不應該太快轉接電話,也許我不應該太急,手頭上事件太多,結果別人送錯檢體,也是一併我承擔,22日的我,因為iv team,笑容可椈,卻又承擔主護的工作太多,真的世事難料,我覺得天下無法永遠快樂,永遠難過,我累在另外兩區,但也被不尊重在這兩區,後去A區幫忙,卻也發現病人暴增,我又被趕走了,下班後與文皓小莉吃吃喝喝,卻發現懷念的近乎同年代,苦不堪言,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李白的好友,也曾對月暢飲,也曾懷才不遇,鏡中水月,對飲成三人,知音有幾人,我滿腹委屈,誰人知,但我重才,重情,知恩圖報,我對人好,孰人知?我不對人好,天下知,事實上,只是嘴賤罷了,我今日才知,雙魚座EQ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