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鬆懈,放鬆心情,近來頭暈纏身,昨日偷閒看中醫,聽著診所撥放的音樂,眼前是小電視,好像是公視的影片,左欄是排名看診號碼及姓名,我坐在正對面,倚牆而坐,我深怕睡著了,右前方充斥著中藥磨粉的聲音,兩旁候診人數眾多,又有很多小朋友陪著大人等,於心不忍,但又無法要求醫師他們先看,雖然我很累了,我很孬種,不敢為自己徵求權益,但為別人,我卻可以兩肋插刀,9日打球累了,二次曬傷了,但我希望這股老骨頭可以有用處,椅子有點像躺椅,一群人躺著,好害羞,不好意思,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坐飛機與看電影也是如此一排一排,也是放鬆往後坐,我突然又僵硬了,最近因電腦不能用網路,又沒空與樹林Dr,卻都與自家出身Dr價值觀念不同,不想說與提,一直一直火起來,脾氣越不好,加重vertigo condition,消防大哥也無法來救火,針疚也來不及,什麼工作讓人快樂又溫和,我真的不知,熟識的工作Dr and NS,都已不再熟悉,SN也不認真,大家各自在別的地方生存,工作,討生活與成長,也許有悲.也有樂.但是已無我的加入.我不知他們在幹什麼.好友與酒友已無我的存在,一句你應該好好過,這樣,就讓我高興嗎?我不相信人人都是我的好友,很多人都是過渡客,所以我不敢用face book,因為我沒有真心的好友,很多人都把我當作過渡客,我是那麼認真經營友情,我不要打哈哈的情?


我來回翻閱電話本.舊照片.舊日記本.及腦海裡.都有他們.但是誰會念或唸我,我實在猜不出,現在每天常生氣,累了,倦了,一肚子的委屈,音樂一直唱著李玟的歌與周杰倫的歌,一直唱著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讓我 懷念起以前唱KTV的情景,恣意唱,宣洩心情,也許那時的我比較快樂,比較年輕,雖然也曾亂哭一場,,但是以前上班比較不會如此鬧與亂,讓大家不快樂,比較會合作,Team若幫忙驅動,工作快一點,幸福多一點,我知道不能懷舊,只念舊,聽到梅玲身體好一點,我很happy,聯絡她時,小朋友接電話,能傳達甚麼,我只在癥結點出現,現在知道she is good, 我真的很興奮,孜你不瞭我,你失戀時我心陪你過,但你結婚,不告訴我,我掙扎過,我一直跟妳過,那時超愛心太軟的歌,代替了你當時的境況,反而比較熟的芋仔.卻突然在她結婚後與生產時陌生了,發現心與距離已走了,當初她幫我找尋快樂,讓我喜歡日劇,欣賞一大堆快樂的事,下班後常去與她聊聊,大家常去唱歌,intern生活唯她有活力,一切夢碎於她結婚生子後.


有時上班常聽到大頭.素慈.孜孜.樹林.在不同時間點叫我忍住眼淚,不再落淚,我知道了,我有表演眼眶泛淚,再收回給家葳看.看吧.收放自如,


黃叔叔叫我不要計較生日,想想以後,天知道生日是一個叫人勿忘我的方法,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過的好,只是這中間奮鬥之年,過程會痛一點,就像自己演著韓劇,做主角,也不錯吧,我一直在心中編寫著劇本.醫師看病,social的care每個人,其實我該了解,他已經不是我的朋友,只是醫病關係,我這個念舊人,我這一丁點友情,早就被人遺忘,只是親人去OPD看病時,醫師總會說我是他多年的好朋友,是嗎?我未感受,有人一二十年無交集,really是很熟的朋友嗎?社會化的講法,周杰倫的歌,我不熟,現在放著,心情愉悅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