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的大提琴手大悟,被罵來做禮儀師是因贖罪,會讓人看不起,讓孩子看不起,村中人看不起,劇中劇情真的像你我身邊的事,多個不忍與悲傷,我最怕澡堂阿姨走了,結果真的讓我哭不已,她兒子看不起的朋友送行媽媽的那一幕,我反覆思量與哭泣,與那幕守門人按下棺木火葬的按鈕,突然覺得那按鈕有千斤重,有澡堂工作辛苦,讓人享受的那幕,手中滿是傷痕,但堅決要做到死的感情在,看看她兒子是以前唐娜一首MTV的男主角,本木雅弘雖老了,演的很用心,他老婆說放開你的髒手,因為他不能接受喪葬業,看著不願被承認的爸爸往生,被別的禮儀師不屑的被對待,這時真的是最美的送行者,尤其文石的淵源真的很貼心與浪漫,劇中的老社長,更是非常慈悲的對待每個往生者,有幸福的感受在,每個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在.


我討厭最近報導的曹小妹妹事件,如果人類不要去做別人另外的對象,就不會有淒憾,如果那人無法愛小孩,媽媽要加倍的愛小孩,自己走了,孩 子會失去雙親沒人愛,一輩子難過,但若走了不會投胎了,要承受害人與害己的悲哀,為何要如此,認祖歸宗又如何,不是你的不愛你的注定平行線,何爭?如果社會上有辦法多加關心多加幫忙,不是馬後砲,悲劇了說再多無幫忙,生命線真的有幫助嗎?那只是臨門一腳的協助者,如果聽得進去,死意不堅,其實人只想要別人幫忙或贊同,想聽聽別人的話語,也許只是客套話幫不上忙,傾聽是個很棒的方法,有人加值,增強自信心罷了,有時大家一直砲轟演藝人員,不怕他們也會想不開嗎?得饒人處且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