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認真發現,你會知道我每天都被外子嫌,我不主動洗衣,擦地不及格,不會煮菜,只會上班,但卻只是個基層職員,每天看生死,卻過不去,糊塗的知道同事施浤彰死訊,哭了很久,但卻是2月8日的新聞,我知道了,又不能救他,又看不到他,我不想看冷冰冰的他,我'想跟他聊天說話,但他卻回不來,我以前一直在仲明死去的陰影下壟罩著,我救不了他,思念很久,往事歷歷在目,只有難過,後來曾在櫃檯服務後任職的警衛大哥也如張雨生驟逝了,別說我又聽到小胖公祭了,他明明說要好好工作了,我一直走不開,我排斥死去的訊息,我要你活著,那天與素慈抱怨,我輕輕哭了,她說學姊別哭了,我很難過每一個生死及每一個隕落,我不是很喜歡與適應的, 我要握住我的每一個網球練習,雖然很累,但今天是農曆的生日,我一直想要排斥老及白髮及皺紋,我要動,你知嗎?'那麼工作同事要走了?是失望?還是假訊息?我一直不知,但她們若快樂,只好放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