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孩提時希望有個妹妹,但不要是雙胞胎,因為我的想法就是她的想法,希望有個姐姐,她會教我,幫我,憐我,愛我,但是也是媽媽代言者,又希望有個哥哥,保護我照護我,像表哥一樣,是個智慧的一切,又想有個弟弟,我把一生功夫傳給他,結果甚麼都欠缺,弟弟不知我在想甚麼,我也不知他在幹什麼,就這樣弟弟時代我錯過了,以為他與我正面過的一樣,未料他花或遇人累,所有一切不順遂,唉,我害怕我頂的人過不好,我熟的人過不好,有人關心我嗎?周六與阿鳳突然碰一起,突然吃小博士,突然遇瓊葶,突然去看榆樺,突然遇到靖宜,但她忘了我,那麼挺她,一切都那麼自然發生,算來我以為很有感情,結果大家都很熟,要找人,突然大家又不知在何方,要我幫忙找,發生甚麼事,他們怎麼聯繫的,我一直是最不熟的方式,做好的聯繫者,有人會記得我嗎?社長,我要遠離黑暗使者,回到白班,我依舊是最乖的社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